当前位置: 首页 > 著作·评论 > 出版信息
《清史文苑》出版
作者:  责编:  出版社:  类别: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2  点击量:206
分享到: 0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著名清史专家、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研究馆员薛瑞录论文集《清史文苑》已由辽宁民族出版社出版。

 

  《清史文苑》收集了作者76篇清史论文,主要涉及清前期政治经济史研究、清前期重要人物研究和太平天国史研究三个方面的内容,其中,对清史问题既有宏观论述,也有微观考证,是作者几十年来倾注心力于专业研究工作的结晶。文集史料丰富,既有清朝官方文献、档案记载,亦有私家文集、史志家乘,等等。有些文章被多家报刊包括美国《清史问题》杂志全文转载,有的文章还被广播电台播出和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在清史界和社会上有一定影响。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