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档案组
档案组召开<清代军机处雍正、乾隆朝录副奏折>结项初评会议
作者:档案组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4-11-29  点击量:238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2004年11月17日,档案组召开会议,就“清代军机处雍正、乾隆朝录副奏折”的结项成果进行初步评审和展示。

“清代军机处雍正、乾隆朝录副奏折”共92680余件,今年10月,项目组按期完成后,主持人按合同要求提出了结项申请。档案组为此特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初评,参加会议的有编委会马大正副主任、朱诚如副主任、成崇德副主任,清史办石雅娟主任、马小林副主任,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冯伯群副馆长,以及编委会项目中心、网络中心的领导和其他有关专家。会上项目主持人介绍了项目立项以来的工作情况,领导和专家们对档案目录、缩微胶片和数字化数据三种项目成果进行了认真观看和讨论,对项目成果大家均比较满意。“清代军机处雍正、乾隆朝录副奏折”是国家清史工程申请结项的首个档案整理项目,会议为今后其他档案整理项目的结项提供了工作依据。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