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档案图书中心完成编译类项目整理工作
作者:档案图书中心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8  点击量:287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档案图书中心已完成编译类项目整理工作,现提供专家利用。此次整理包括《<伦敦新闻画报>清代中国图录汇编》、《国内外收藏清代法文文献档案收集与整理》、《大陆外文清史资源及清史译著馆藏分布状况调查》、《日本有关清朝历史的档案文献调研与整理》、《中国丛报整理》、《清代入华传教士文献收集与整理》等14个未列入出版计划的编译类项目,这些项目是清史工程启动十余年来搜集整理海外有关清史研究的资料,具有非常重要的史料价值和学术价值。

 

  该成果挂接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区,点击桌面“编译类项目”文件夹即可查找相关内容。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